【情報】小熊隊簽下左投殺手Scott Hairston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 (By Daniel Seco)

     根據福斯體育網Ken Rosenthal的消息指出,小熊隊已經和外野手Scott Hairston達成協議,簽下一紙兩年的合約,目前只要等待體檢結果,一切正常的話合約就會生效。這名資深的外野手若能達成合約中的激勵條款,兩年下來最多可獲得600萬美元的薪資。


Scott Hairston的加盟可有效增強小熊隊面對左投時的火力。
(來源:http://www.chicagonow.com/cubs-den/files/2013/01/Scott+Hairston+New+York+Mets+v+Atlanta+Braves+f3mFnrwaNEal3.jpeg)
     今年32歲的Hairston在2012年球季為大都會隊效力。左右外野都能守的他,去年繳出.263/.299/.504的打擊三圍,算是水準之上的演出。Hairston最大的價值就在於他面對左投時的強大火力輸出,去年球季他面對左投時的攻擊指數(OPS)高達.867,可說是當球隊遇上左投手時總教練心中最佳的攻擊人選。

     Hairston的加入可以減輕小熊隊左打外野手像是David DeJesus以及Nate Schierholtz在面對左投時的攻擊壓力,這兩名球員去年面對左投時都遭遇極大的瓶頸,攻擊指數分別只有慘烈的.438和.444。Schierholtz和Hairston兩人共同分擔小熊隊的右外野將是最有可能的組合,當面對右投手時就派上Schierholtz(11、12年兩個球季面對右投時有.811的攻擊指數),面對左投時就派上左投殺手Hairst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