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紅人隊將主辦2015年的明星賽


  • 來源:ESPN.com news services | January 21, 2013
     根據辛辛那提詢問者日報的報導,辛辛那提紅人隊將在主場Great American Ball Park主辦2015年的大聯盟明星賽。
     這將會是紅人隊隊史第五次主辦這項盛會,同時也是紅人隊自1988年以來的第一次。1988年當時紅人隊仍在舊球場Riverfront Stadium主辦,他們是在2002年球季結束後才搬至現在的新主場Great American Ball Park。
     據報導,大聯盟主席Bud Selig將會在本周三至辛辛那提宣布這項消息。
     2013年的全明星賽將會在紐約大都會的主場Citi Field舉行,而2014年的全明星賽則會在雙城隊的Target Field舉行。

大聯盟2015年的全明星賽就會在這進行,屆時辛辛那提地區的球迷將大飽眼福!
(來源:http://cookandsonbats.mlblogs.com/category/ballparks/great-american-ball-par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