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洛磯隊積極追求Carl Pavano和Derek Lowe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Ben Nicholson-Smith)

     洛磯隊昨天在自由市場中簽下了先發投手Chris Volstad,但他們仍然沒有停下尋求有經驗先發投手的腳步。據消息指出,洛磯隊正"非常積極"的與Carl Pavano和Derek Lowe接洽協商,而這兩位投手都是年過35的沙場老將。洛磯隊很有可能在本周完成另一筆磋商。











Derek Lowe今年將滿40歲卻仍將繼續奮鬥下去(來源:http://f3v3r.com/wp-content/uploads/2012/06/lowe-derek_940-6col.jpg)


      今年將滿40歲的Derek Lowe,是著名經紀人Scott Boras的客戶之一,他去年在洋基隊以及印地安人隊合計142又2/3局的投球中總共繳出5.11自責分率、3.5K9值、3.2B9值的成績。2012球季結束後Lowe就成為了自由球員,而他在今年非季賽期間吸引了許多球隊的興趣。快要37歲的伸卡球投手Carl Pavano在今年冬天也吸引了大都會隊、馬林魚隊和雙城隊的興趣。Pavano去年在雙城隊63局的投球中僅投出了6.00自責分率的成績,而且大多數時間都因肩傷在傷兵名單度過,這些可能都是想要簽他的球隊需要注意的問題。











Carl Pavano新球季能否健康出賽仍有待觀察(來源:Rob Carr / AP)

     
      洛磯隊在去年球季成為全大聯盟失分排行榜的第一名,整年下來失掉了890分。針對這個問題洛磯隊也在2013球季開始之前做出許多補強,包括重新簽下07年頭號先發投手Jeff Francis以及昨天剛簽下的Chris Volstad。他們也寄望今年球季將傷癒歸隊的先發投手Jorge De La Rosa能穩固他們的先發輪值,因而執行了他在2013年的選擇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