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願割愛當家游擊 小熊放棄追逐J. Upton

 


來源(Jan 18 - 11:51 PM):Rotoworld(http://www.rotoworld.com/headlines/mlb/384400/cubs-talked-to-d-backs-about-of-justin-upton, ESPN Chicago)

 

    根據ESPN Chicago的Bruce Levine, 小熊隊已經停止與響尾蛇隊針對Justin Upton的交易協商。

 

    這兩支球隊最近原本正積極討論Justin Upton交易案成行的可能性。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響尾蛇隊想用有明星級身手的Justin Upton來換已經跟小熊隊簽下長約的當家年輕游擊手Starlin Castro,然而小熊隊並不想將未來極有可能是球隊看板球星的潛力股送走。因此,小熊隊放棄了交易Justin Upton的協商。

 

    即使如此,響尾蛇仍會持續找尋Justin Upton的買家。可以確定的是,Justin Upton在春訓前應該是一定會被交易到其他隊的。

 

   Starlin Castro在去年繳出.283/.323/.430的打擊三圍,同時擊出14發全壘打,以游擊手的打擊成績來說,算是明星級的身手。1990年出生的他,今年才將滿23歲卻已經有三年完整的大聯盟球季經歷,可以說是潛力無窮,也因此小熊隊才會砸重金用長約綁住他直到2020年。

 










Starlin Castro(來源:美聯社PAUL BEATY)

 

   至於響尾蛇的明星外野手Justin Upton,在這幾年已經用他優秀的打擊成績向大家證明身為2005年選秀狀元的高超天分。今年才將滿25歲的他,已入選過兩次明星賽,也在去年拿下個人第一座銀棒獎,未來幾年將持續進步,成為大聯盟最優秀的攻擊球員之一。

 










Justin Upton(來源:http://rotoexperts.com/33282/hot-stove-fail-whats-wrong-with-justin-upton/)

 

究竟Justin Upton的新東家會是誰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