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A-Rod接受臀部手術 六個月之後重返球場

  來源:New York Times (By David Waldstein)  
   
    洋基隊明星三壘手A-Rod上次進行臀部手術是在2009年。當時他到5月8號才返回球場,卻仍能在季末繳出30支全壘打和一百分打點的明星級成績,並在當年的季後賽幫助洋基隊過關斬將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頭銜。四年之後,A-Rod試圖重覆2009年的模式,但這次的難度將高出許多, 因為這次的復原時間將比上次延長三倍之多。

    這次A-Rod將進行手術的部位是左臀,洋基隊表示一切都在照計畫進行中,六個月之後應該就會看到健康的A-Rod在球場上奮鬥。

     為A-Rod動這次手術的醫生Bryan Kelly表示,如果手術及後續復健的狀況一切都順利,A-Rod將可以在明星賽後不久,也就是他滿38歲的生日(7/27)前夕,重回球場。

 
    洋基隊也針對A-Rod在上半季的缺賽進行了補強,以一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了前紅襪隊明星三壘手Kevin Youkilis。期待有經驗的Youkilis能有效的補上三壘這個位置的空缺。

    A-Rod 這次臀部的傷勢是在2012球季完全結束後才發現的,而醫師Kelly表示這傷勢或許就是造成A-Rod在季後賽的表現完全不符預期的主因。A-Rod在季後賽25打數中僅敲出3支安打,而且連一支長打都沒有擊出,打擊率只有.120,最後總教練Joe Girardi甚至不讓他先發,使得全隊年薪最高的A-Rod落到坐冷板凳的下場。
 
    A-Rod在2009年受傷時,是由替補內野手Cody Ransom以及Ramiro Pena補起他所留下的空缺。今年球隊砸重金請來明星級的三壘手Youkilis來彌補A-Rod傷勢所造成的損害就是希望把影響降到最低,並維持一定水準的戰績表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