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MLB一周合約總整理(1/20~1/26)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Daniel Seco)

     以下是過去一周大聯盟比較重要的交易案以及簽約事宜總整理:


Justin Upton將和哥哥B.J. Upton在勇士隊團聚,並且
和Jason Heyward組成年輕又具爆發力的外野陣容。
(來源:http://prosportsextra.com/wp-content/uploads/2013/01/12704_457852760928084_368643333_n20.jpg)

  • 勇士隊和響尾蛇隊正式完成一筆涉及多達七名球員的交易案。勇士隊將獲得外野手Justin Upton以及三壘手Chris Johnson,至於響尾蛇隊則將獲得三壘手Martin Prado、右投手Randall Delgado、潛力游擊手Nick Ahmed、潛力右投Zeke Spruill還有小聯盟一壘手Brandon Drury。

  • 小熊隊和外野手Scott Hairston達成協議,簽下一紙兩年的合約。這份合約加上激勵條款總值可達600萬美元。

  • 遊騎兵隊和David Murphy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一紙一年577.5萬美元的合約。

  • 小熊隊宣布用兩年約簽下投手Carlos Villanueva。為了為他清出空間,小熊隊將右投Lendy Castillo放入指定讓渡名單。

  • 紅雀隊和終結者Jason Motte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一紙兩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激勵條款。

  • 紅襪隊將右投手Chris Carpenter(不是拿過賽揚獎的那個Chris Carpenter)放入指定讓渡名單,清出空間以讓總算敲定一年合約的Mike Napoli進入正式球員名單。

  • 紅襪隊避免了薪資仲裁和Craig Breslow簽下一紙兩年約。Breslow將獲得625萬的保證薪水,而這筆合約最多可以讓Breslow獲得1015萬美元的薪資。

  • 費城人隊以一年75萬美元的合約簽下Delmon Young。若合約的激勵條款都達成的話,這筆合約的總值可達325萬美元。

  • 光芒隊簽下後援投手Kyle Farnsworth。合約內容為保證薪水125萬美元,若能完成激勵條款則總值最多可達150萬美元。

  • 洛磯隊簽下Jhoulys Chacin,合約內容為兩年650萬美元。Chacin在為洛磯隊投球的四個球季中,繳出3.68自責分率、7.6K/9值、4.2B/9值的成績。

  • 遊騎兵隊同意簽下內外野兼具的工具人Jeff Baker,同時也和前老虎隊投手Nate Robertson簽下合約。

  • 馬林魚隊和後援投手Chad Qualls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

  • 紅襪隊和外野手Ryan Sweeney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

  • 皇家隊將內野手Tony Abreu放到指定讓渡名單,清出空間讓從運動家隊釋出名單中撿來的捕手George Kottaras得以進入正式球員名單。

  • 白襪隊以一年23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中繼投手Matt Lindstrom。這筆合約包含球隊選擇權,若執行的話Lindstrom2014年球季可獲得400萬美元的薪資。

  • 洋基隊和David Robertson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310萬美元的合約。

  • 大都會隊和先發投手Shaun Marcum簽下一紙一年400萬美元的合約附帶4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 洛磯隊和捕手Yorvit Torrealba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

  • 金鶯隊簽下前勇士隊先發投手Jair Jurrjens,合約內容為一年150萬美元附帶2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 響尾蛇隊宣布他們把一壘手Lars Anderson放入指定讓渡名單了。

  • Nyjer Morgan和日本職棒的橫濱DeNA灣星隊簽下合約,他下個球季將可賺入160萬美元。

  • 馬林魚隊和二壘手Matt Downs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

  • 響尾蛇隊以兩年5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游擊手Cliff Pennington。

  • 釀酒人隊和04年最佳新人獎得主Bobby Crosby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

  • 藍鳥隊將右投手Sam Dyson放入指定讓渡名單。這個調度將為上上周剛簽進來的Mark DeRosa清出空間。

  • 紅人隊以小聯盟合約簽下右投手Armando Galarraga。

  • 太空人隊以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簽下左投手Erik Bedard。

  • 印地安人隊簽下外野手Ben Francisco,小聯盟約並附帶春訓邀請。


  • 明年將看不到Morgan在大聯盟出賽了,他將遠征日本橫濱隊。
    (來源:Christian Peterson/Getty Images)



  • 大都會隊以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簽下左投手Pedro Feliciano。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