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紅人隊簽下先發投手Armando Galarraga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Ben Nicholson-Smith)

     根據CBS體育網Jon Heyman的消息指出,紅人隊已經和31歲委內瑞拉籍的右投手Armando Galarraga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     
     











因為一場"消失"的完全比賽而出名的Galarrga是否能在紅人隊重拾信心呢?
(來源:David Banks/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


     因為2010年一場被一壘審搞砸的完全比賽而廣為人知的Galarraga,在2012年為太空人隊效力。在八月中被移出大聯盟名單前,Galarraga在太空人隊繳出6.75的自責分率,在24局的投球當中投出17次三振卻也有多達18次的保送,控球明顯出了問題。被下放到小聯盟後,Galarraga又先發了10場比賽,在47又2/3局的投球當中繳出3.97的自責分率,算是中規中矩。08~10年在老虎隊的三個球季,Galarraga投了466又2/3局,防禦率則是差強人意的4.5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