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費城人簽下自由球員Delmon Young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Ben Nicholson-Smith)

     根據福斯體育報Ken Rosenthal的消息指出,費城人隊宣布和自由球員Delmon Young簽下一紙一年75萬美元的合約。這筆合約包括一些激勵條款像是待在25人名單的天數以及打擊成績門檻等,若都達成合約總值可達325萬美元。費城人隊希望這名昔日第一輪選秀就被選中的外野手能夠競爭球隊在外野的一席之地。











費城人逢低買進年僅27歲的Delmon Young,期待能增加外野深度以及右打火力。
來源:(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費城人隊的總經理Ruben Amaro Jr.表示:「Delmon Young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外野手,他可以增加我們較年輕外野的深度,從另一個層面來說,他也是在為自己的上場時間做競爭。」根據ESPN體育網Jayson Stark的消息指出,這幾周以來,費城人隊內部一直在爭論到底是否該簽下Young。球隊高層擔心Young在場外的負面新聞會影響球隊,但現階段的費城人亟需強力的右打者來補強打線。根據首先報導出費城人隊對Young有強烈興趣的Jim Salisbury(來自CNSPhilly.com),Amaro曾表示只要球員能夠對球隊的實質表現做出有效的貢獻,那麼球員在場外的負面形象和行為並不會使他們卻步,他們仍會簽下這些球員。

     Young加入費城人後,他將加入Darin Ruf、John Mayberry Jr.、Domonic Brown以及Laynce Nix一起競爭在左右外野的上場時間。費城人隊早先也曾考慮過簽下強力右打Scott Hairston或把千萬年薪的Vernon Wells交易過來,但這些選項似乎在Young加入球隊之後變的不再有可能性了。

     右打的Delmon Young在2012年球季時是為老虎隊效力。整個球季608個打席中,Young繳出了.267/.296/.411的打擊三圍並附帶18發全壘打,表現算是低於聯盟水準。雖然他目前正從腳踝手術中恢復,但這個冬天水手隊仍曾積極地探詢他的身體狀況。至於老虎隊、勇士隊、洋基隊以及印地安人隊等球隊,似乎都不曾表示對Young有興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