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大都會隊簽下資深後援投手Latroy Hawkins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Steve Adams)

     根據USA Today的Bob Nightengale指出,大都會隊和資深後援投手LaTroy Hawkins已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


Latroy Hawkins雖已年滿40歲,但速球依然非常具有威力。
(來源: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
     今年已經40歲的Hawkins去年為天使隊效力時,在42局的投球中繳出頗具效率的3.64自責分率、4.9K/9值、2.8B/9值的成績。根據FanGraphs的資料顯示,他去年的快速球均速仍非常具有水準,每小時來到92.3英哩,只是5.4%的打者揮空率是他生涯歷年來的新低。

     若Hawkins能夠順利競爭到25人名單之中,大都會隊將會是他生涯在大聯盟效力的第十支球隊。生涯初期在雙城隊以先發投手身分起步的Hawkins,因為一直投不出應有的水準而被球隊調整成為一名中繼後援投手,沒想到投球內容因而大幅改善,甚至一度擔綱終結者的角色。從2000年開始就一直以中繼後援身分上場的他,除了10年因受傷而表現不佳,其餘十幾個球季都能繳出強而有力的投球內容,壓制力十足,另外他也擔任過許多球隊布局投手的角色。生涯18個球季總共累計1303又2/3局的投球中,他繳出4.45的自責分率(因生涯初期先發表現不佳而拉高了他的生涯自責分率,不然單純以他在中繼後援時的表現來看的話,他的自責分率只有3.36)、6.0的K/9值、2.9的B/9值以及47.8%的滾地球率的成績。他在中繼後援時的表現遠比他在擔任先發投手時好(他在擔任先發時自責分率高達6.11)。     


     Hawkins已經是大都會隊總管Sandy Alderson在過去24小時內簽下的第二名資深牛棚右投手,第一位則是在美國時間星期三上午以小聯盟約簽下的前紅襪隊投手Scott Atchison。
今年36歲的Scott Atchison在08、09年曾為日本職棒阪神虎隊投球。
去年在紅襪隊牛棚中繼了51又1/3局繳出1.58優秀自責分率的他,下
個球季將在大都會隊競爭牛棚的一席之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