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資深捕手Brian Schneider宣布退休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Mark Polishuk)


近幾年多以替補身分上場的Schneider決定在36歲的年紀高掛球鞋退休。
(來源:http://1.bp.blogspot.com/-jEI8F2uZLPk/UJiTAZB-LbI/AAAAAAAAiHw/
4SaD5s7iXeU/s1600/brian+schneider+(4).jpg)
    根據The Morning Call的Mandy Housenick報導,資深捕手Brian Schneider宣布自己將從大聯盟戰場上退役。今年36歲的Schneider在走完和費城人隊一年80萬美元的合約後,就成為一名自由球員。1995年業餘選秀中第五輪被博覽會隊選走的Schneider,13年的大聯盟生涯全部都在國家聯盟東區度過,待過的四支球隊包括費城人隊、紐約大都會隊、國民隊以及國民隊的前身博覽會隊。在生涯3570個打席中,Schneider繳出.247/.320/.369的打擊三圍附帶67發全壘打,以全職捕手的身分來說算是頗具水準。他的守備功夫也毫不含糊,03、04年時曾連續兩個球季都在盜壘阻殺率這個項目上領先全國聯(03:53%、04:50%)。根據Baseball Reference的資料顯示,Schneider在十多年的大聯盟生涯中總共獲得超過2242萬美元的薪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