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教士隊簽下前洋基隊投手Freddy Garcia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Steve Adams)

     Freddy Garcia和教士隊簽下一紙小聯盟約,合約內容包括基本薪資130萬美元,若加上激勵獎金總值可達255萬美元。


Freddy Garcia將繼07年後重返國聯投球。
(來源:AP)
     今年36歲的Garcia去年在洋基隊的107又1/3局投球中,繳出5.20自責分率的不及格成績,但7.5的K/9值和2.9的B/9值仍是水準之作,可見控球仍有一定實力。他比較大的問題是被全壘打率過高,去年直球的被全壘打率高達15.8%,是生涯最糟的成績。他將會和Edinson Volquez、Clayton Richard、Jason Marquis、Anthony Bass、Eric Stults和Tyson Ross競爭教士隊2013年的先發輪值。

     生涯總共累計4.15的自責分率、6.5的K/9值以及2.8的B/9值,Garcia其實在生涯前10年是一名表現很優異的先發投手,01年甚至拿下防禦率王的頭銜。07年之後就一直因傷所苦的Garcia在11年好不容易在洋基隊投出復出之後的最佳成績,12勝8敗、3.62的自責分率,似乎是找回了過去在水手隊全盛時期的身手。只是隔一年好景不常,Garcia又投出一個令人失望的球季。
在水手隊時是Garcia的生涯顛峰期,總計為球隊效力6年,繳出76勝50敗、3.89自責分率的優秀成績。
(來源:Paul Kitagaki Jr./Seattle Post-Intelligencer)

     這次加盟教士隊將會是Garcia繼07年在費城人隊出賽後第一次回到國家聯盟投球。而在教士隊簽下Garcia之前,包括馬林魚隊、洛磯隊、雙城隊、紅人隊在內的幾支球隊都從表達過對他的興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