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MLB一周合約總整理(1/13~1/19)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Daniel Seco)



  • 遊騎兵隊和主力先發Matt Harrison簽下一紙五年550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2018年的球隊選擇權。只要Harrison到時完成一定的投球局數要求,球隊選擇權就會成為自動執行權,當年合約就會自動生效。











Matt Harrison2012年球季投出生涯代表作(來源: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



  • 國民隊和明星終結者Rafael Soriano簽下一紙兩年2800萬美元的合約。Soriano在去年球季為洋基隊繳出了自責分率2.26、K9值9.2、B9值3.2的成績,同時有35.9%的滾地球率。











Rafael Soriano總算找到了落腳處(來源:Jim McIsaac/Getty Images)


  • 紅襪隊和Mike Napoli重新取得共識,簽下一紙一年500萬美元外加可達1300萬美元的激勵條款。



  • 國民隊、運動家隊、水手隊完成一筆三方交易。在這筆交易中,國民隊將獲得兩名小盟左投手A.J. Cole、Blake Treinen以及另一名還未公布的運動家球員。運動家隊得到John Jaso。水手隊則會獲得Michael Morse的助拳。



  • 響尾蛇隊和終結者J.J. Putz簽下一年的延長合約,這筆合約將會使Putz待在亞利桑那直到2014年。2014年Putz將會獲得700萬美元的薪水。



  • 海盜隊和先發投手Jeff Karstens簽下一紙一年250萬美元的合約。



  • 運動家隊將George Kottaras放入指定轉讓名單中以清出40人名單空間給剛交易來的John Jaso。John Jaso將取代George Kottaras成為運動家隊最主要的左打捕手。

  • Phil Hughes和洋基隊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715萬美元的合約。Hughes在2012球季獲得320萬美元的薪水。



  • 金鶯隊宣布將延長總教練Buck Showalter和總經理Dan Duquette的合約直到2018年。



  • 運動家隊延長了今年獲得美聯最佳總教練獎的Bob Melvin的合約,延長的兩年將會使他待在運動家隊直到2016年。



  • 洛磯隊和資深投手Miguel Batista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41歲的batista去年為勇士隊和大都會隊效力,在52又2/3局的投球中繳出自責分率4.61、K9值6.2、B9值5.6的成績。



  • 白襪隊和中繼投手Matt Linstrom簽下一紙一年的合約外加球隊選擇權。32歲的Linstrom去年為響尾蛇隊和金鷹隊效力,在47局的投球當中繳出自責分率2.68、K9值7.7、B2.7的成績。



  • 印地安人隊以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簽下了前老虎球員Ryan Raburn。Raburn在09年~11年這段期間平均每年可以繳出15發全壘打,生涯的打擊三圍則是.256/.311/.430。



  • 紅襪隊和中繼左投Craig Breslow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兩年的合約。Breslow去年為紅襪隊以及響尾蛇隊效力,在63次後援出場中繳出自責分率2.70、K9值8.7、B9值3.1的成績。



  • 海盜隊和外野手Garret Jones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450美元的合約。這名左打去年在面對右投手時繳出了.289/.332/.556的打擊三圍並附帶25發全壘打。



  • 天使隊和剛交易來的先發投手Jason Vargas避免了薪資仲裁。這名29歲的左投手將在2013年球季獲得850美元的薪水。



  • 紅襪隊和後援投手Joel Hanrahan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704萬美元的合約。31歲的他是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獲得仲裁資格。



  • 2012冠軍隊伍巨人隊和當家捕手Buster Posey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800萬美元的合約。這是Posey第一次獲得仲裁資格。



  • 響尾蛇隊和先發投手Ian Kennedy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426.5萬美元的合約。



  • 老虎隊和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510萬美元的合約。



  • 巨人隊和明星外野手Hunter Pence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1380萬美元的合約。



  • 金鶯隊和當家捕手Matt Wieters避免了薪資仲裁。這名Scott Boras的客戶將在2013年獲得550萬美元的薪資。



  • 印地安人隊和終結者Chris Perez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73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激勵獎金。



  • 小熊隊和先發投手Matt Garza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1025萬美元的合約。這名右投手去年在18場先發中繳出自責分率3.91、K9值8.3、B9值2.8的成績。



  • 釀酒人隊和中外野手Carlos Gomez達成共識簽下了一紙一年430萬美元的合約以避免薪資仲裁。Gomez去年繳出生涯最佳成績,在452個打席中打出.260/.305/.463的打擊三圍附帶19支全壘打。



  • 海盜隊和外野手Brad Hawpe以及捕手Lucas May簽下小聯盟合約。兩名球員都有獲得春訓邀請。



  • 紅襪隊和捕手Jarrod Saltalamacchia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450萬美元的合約。



  • 藍鳥隊和中外野手Cobly Rasmus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了一紙一年467.5萬美元的合約。



  • 馬林魚隊以小聯盟合約簽下自由球員Austin Kearns並附帶春訓邀請。



  • 老虎隊和Don Kelly達成共識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春訓邀請。



  • 費城人隊以小聯盟約簽下中繼投手Juan Cruz並附帶春訓邀請。


 

 

     還有很多球員都跟自己所屬的球隊避免了薪資仲裁簽下新約,MLBTR網站有完整的名單和資訊:http://www.mlbtraderumors.com/arbtracker201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