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太空人隊簽下左投Erik Bedard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Steve Adams)

     太空人隊對外宣布他們已經以小聯盟合約外加春訓邀請簽下了左投Erik Bedard。33歲的Bedard去年仍是海盜隊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他是在2011年球季結束後被海盜隊以一紙一年450萬的合約簽下。但可惜的是,2012球季Bedard的表現大不如前,在125又2/3局的投球當中只繳出了5.01的自責分率,因此海盜隊在去年八月中的時候將Bedard釋出,而Bedard直到現在才找到了新東家。去年Bedard的K9值是依然保持水準的8.5,比較大的問題是出在Bedard的控球,去年他的B9值是低於平均的4.0。

    Bedard生涯在金鶯隊、水手隊、紅襪隊、海盜隊都曾投過球,總計1077局的投球中,Bedard繳出3.85的自責分率、8.7的K9值、3.6的B9值。2007年投出生涯年後,Bedard隨即被金鶯隊交易到水手隊,而當時水手則是以Adam Jones和Chris Tillman作為交易籌碼。自從那筆交易之後,Bedard只投了419局,但在那這期間3.89的自責分率、8.7的K9值、3.8的B9值仍然是非常接近他的生涯水準。 


Erik Bedard若能恢復過去身手,對太空人隊的先發輪值將是一大助力。
(來源:
Mike Cassese/Reuters)


     太空人隊總經理Jeff Luhnow表示,Bedard非常有機會能夠成為太空人隊在2013球季先發輪值的一員。除了Bedard,Luhnow也在今年休季期間補進了許多先發人選,像是從讓渡名單撿來的Philip Humber,以及從交易中獲得的John Ely和前落磯投手Alex Whi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