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會議即將登場 30隊各自打什麼算盤?

 

(照片取自 Getty Image)

大聯盟休賽季期間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冬季會議,即將於台灣時間 12 月 11 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為期 4 天的會期,球界重要人士將齊聚一堂,而 30 隊的代表、球隊主管、球隊人員、媒體、參與展覽的商家、對棒球產業興致勃勃的求職者,也都會來到冬季會議,最近逐漸升溫的市場熱度因此預計在此達到高峰。

在冬季會議開跑前夕,大聯盟官網的作家 David Adler 和 Chad Thornburg 就整理了大聯盟 30 支球隊進入冬季會議前懷抱的期待、需求,以及各自心裡的盤算,作為球迷追蹤冬季會議動態的最佳攻略。現在就跟著本文一起來看看吧!

美聯東區

藍鳥

藍鳥先發輪值在 Marcsu Stroman 和 Aaron Sanchez 之外充滿問號,因此他們需要更多先發投手。即便如此,他們也不排除交易 Stroman 和 Sanchez,因為這兩名球員再過 2 年就要成為自由球員。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Marcus Stroman。

金鶯

新總管 Mike Elias 接下來可有得忙的,因為金鶯不只大聯盟隊伍戰力貧瘠,教練團也還沒有著落。Elias 要找尋一個新的總教練、教練團,另外也要找到跟 Jonathan Villar 搭配的二遊搭檔、一名三壘手和至少一名以上的外野手。

光芒

光芒今年休賽季在自由球員市場和交易市場都有做出探詢的動作,想要補進一名資深先發投手,以及一名足以跟年輕核心互補的重砲打者。

紅襪

衛冕冠軍已簽回奪冠功臣 Steve Pearce 和 Nathan Eovaldi,但 Craig Kimbrel 和 Joe Kelly 等人都還在自由市場上,所以補強牛棚成為紅襪的當務之急。Adam Ottavino、David Robertson、Andrew Miller 等頂級後援投手,皆是他們可能競逐的目標。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Adam Ottavino。

洋基

除了簽回 CC Sabathia、透過交易得到 James Paxton,洋基還想要再補進一名先發投手。此外,洋基也想維持強大的牛棚戰力,所以在 Zach Britton、David Robertson 前進自由市場的情況下,他們很有可能會延攬牛棚投手。野手方面,Didi Gregorius 進廠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手術),所以條紋軍亦有可能尋求游擊戰力的補強,而最大咖的自由球員 Manny Machado 也在他們的口袋名單上。

美聯中區

印地安人

已經交易掉捕手 Yan Gomes 的印地安人,接下來可能做出大幅扭轉球隊未來命運的舉措,強投 Trevor Bauer、Corey Kluber,還有農場幾名頭號新秀,都有可能被他們視為交易籌碼,作為補強外野和牛棚的即戰力。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Corey Kluber。

皇家

皇家 2018 年戰力最弱的環節,莫過於牛棚,所以牛棚會是他們在冬季會議裡的補強目標。總管 Dayton Moore 應該會尋找資深投手來強化牛棚的深度和廣度。

老虎

老虎改善陣容的主要目標會放在二游防線,可能會延攬資深的游擊手、二壘手,給他們扛下重建期的二游工作,好讓小聯盟優質新秀 Dawel Lugo 有時間繼續成長。另外,老虎也想尋求後援戰力的補強。

雙城

雙城想要一名先發投手和一名終結者。此外,他們可能也會補進一名打擊能力不俗的角落內野手或角落外野手,來跟他們今年休賽季找來的一壘大砲 C.J. Cron 共組中心打線。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C.J. Cron。

白襪

白襪企圖心很強,積極爭取 Bryce Harper,而且意志頗為堅定。除了 Harper,白襪還有可能補進一名先發投手,來補上年輕投手 Michael Kopech 明年從 Tommy John 手術復原所留下的輪值空缺。

美聯西區

天使

天使的首要任務是增加堪用的投手,因為他們先發輪值和牛棚都缺人。由於過去幾年他們的投手傷號頻傳,因此他們選用投手的重要條件會是「耐投度」和「續航力」。另外,他們應該也會需要一名資深捕手來加強捕手板凳。

太空人

太空人的陣容依然堅強,但他們卻錯過了 2 名想要的補強球員:Paul Goldschmidt 和 Eovaldi。由此可知,他們會在冬季會議爭取一名具有衝擊性影響的強棒,還有一名先發投手。

運動家

運動家休賽季的主要目標是補強先發輪值和找到一名捕手。同時間,他們也得思考是否該簽回老將二壘手 Jed Lowrie。雖然運動家在休賽季初期靜悄悄,但他們可能會在冬季會議裡變得相當活躍。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Jed Lowrie。

水手

總管 Jerry Dipoto 已經做了不少動作跟交易,但他們重整陣容的工作尚未結束。水手或許不會再做出一筆頭版頭條的交易案,但他們會繼續想辦法補進投手,來填補 Paxton 和 Edwin Diaz 離隊後的空缺。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Jerry Dipoto。

遊騎兵

遊騎兵到冬季會議心裡應該只會想一件事:補強投手。他們需要很會吃局數的先發投手,並且找人提升殘破不堪的牛棚,增加深度。遊騎兵應該不會爭取明星球員或大撒幣,但可以預期他們延攬值得信賴的老經驗投手,來幫助減輕陣中年輕投手的壓力。

國聯東區

勇士

勇士已經簽下 Josh Donaldson 和 Brian McCann,他們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呢?斧頭幫可能會替先發輪值補進一名王牌等級的投手,也可能找尋像 Michael Brantley 這種有實績、有經驗的優質外野手。此外,後段局數的牛棚投手亦是他們覬覦的對象。

馬林魚

馬林魚是否能在冬季會議成功交易掉當家捕手 J.T. Realmuto,是各界最關注的焦點之一。除此之外,馬林魚也需透過短期自由球員簽約和交易,來提高打線火力。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J.T. Realmuto。

大都會

新總管 Brodie Van Wagenen 已做出交易換到 Robinson Cano 和 Edwin Diaz,而他在當上總管後的第一個冬季會議,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有可能是交易 Realmuto,有可能是簽下自由球員中外野手 A.J. Pollock,也有可能是簽下優質的後援投手如 Andrew Miller。

國民

國民在冬季會議開始前,就用超大型複數年合約簽下市場上最強的先發投手 Patrick Corbin,宣誓球隊明年將捲土重來的決心。除了 Corbin,他們也已透過交易和自由球員簽約,搞定捕手戰力,不過他們不會就此善罷甘休。即便在 Bryce Harper 的未來懸而未決的情況下,他們還是會積極規劃下一筆操作,或許是再補進先發投手和牛棚投手。另外,強力左打也是他們考慮補強的標的物。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Patrick Corbin。

費城人

費城人這個休賽季野心高昂,既想簽 Harper,也想簽 Machado,而且也有意爭取頂級的一、二號先發投手。眼見著同區對手國民網羅到 Corbin,費城人勢必不願在補強的氣勢上輸給國民,因此這個休賽季對費城球迷而言,應該會十分精彩。

國聯中區

釀酒人

釀酒人可操作的薪資空間不多,不過他們仍須解決 Jonathan Schoop 離隊後的二壘空缺。此外,釀酒人也會找機會強化捕手和牛棚,但這兩方面的需求但沒有比他們對二壘側的需求來得大。

紅雀

紅雀才剛剛完成一筆頭條交易,從響尾蛇換到強打一壘手 Paul Goldschmidt,解決了陣中缺乏超級重砲手的長期問題,但他們預計在冬季會議還是會繼續有所動作。紅雀後續的補強重點會放在牛棚,他們需要左手後援投手和一名終結者。另外,二號捕手也是他們缺少的拼圖。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Paul Goldschmidt。

小熊

小熊是角逐 Harper 的球隊之一,持續跟 Harper 協商是他們的重要工作。在此之外,他們也正在尋找適合的補強牛棚人選、替補捕手,以及內野工具人。

海盜

海盜已經重簽姜正浩,還補進了外野手 Lonnie Chisenhall。雖然總管 Neal Huntington 曾說他們下個賽季會讓 Erik Gonzalez 和菜鳥 Kevin Newman 分攤游擊守備任務,但還是不能排除他們補進新游擊手的可能性。至於投手戰力,海盜可能還需要補進另一名牛棚左投。

紅人

找到新總教練 David Bell 後,紅人預計會更積極加速重建計劃,試圖在明年帶球隊慢慢走出分區墊底的泥淖。他們需要更多投手戰力挹注,先發輪值方面,他們不太可能簽下 Dallas Keuchel 這種等級的自由球員,但有可能會相中低一個層級的選項,而牛棚亦是他們想要強化的環節。另外,紅人不跟 Billy Hamilton 續約後,他們也需要找到一個接替 Hamilton 的人選。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Billy Hamilton。

國聯西區

響尾蛇

響尾蛇透過 Goldschmidt 的交易換到先發投手 Luke Weaver,緩解了他們先發輪值缺乏人手的問題。現在他們要處理的事項有:找到 Pollock 離隊後的下一任中外野手、延攬後援投手增加牛棚深度。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Luke Weaver。

道奇

道奇從休賽季開始至今,已經被報導有意爭取不少球員,像是 Harper、Kluber、菊池雄星、Jose Abreu 等等。許多人都很好奇,經過連 2 年的世界大賽失利後,他們會怎麼樣調整陣容,來年再戰。Yasmani Grandal 離隊後,藍白軍需要從外尋找一名資深捕手來跟 Austin Barnes 搭配。同時,道奇也會想辦法找投手來升級牛棚。

巨人

新棒球事務總裁 Farhan Zaidi 到冬季會議,當務之急是處理球隊的外野、先發輪值和牛棚。Zaidi 也有可能透過交易陣中有價值的資深球員,如 Madison Bumgarner、Brandon Belt 等,來換取農場資產。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Farhan Zaidi。

教士

教士陣容有不少漏洞待解決,包含三壘、游擊等都還沒有定案。當然,他們的先發輪值也充滿未知數。教士可能藉由交易陣中過多的外野手,來彌補陣容其他環節的缺失。

落磯

在二壘手 DJ LeMahieu、外野手 Carlos Gonzalez 和 Gerardo Parra 都成為自由球員的情況下,落磯今年休賽季的重要使命是:補強打線。由於落磯現有野手群的角色彈性都很高,能靈活轉換守位的人不少,所以他們的打線補強可以不必侷限在某個守位,因此找人時相對會比較自由、簡單一些。


(編譯:李秉昇)

原文刊登於 FOX 體育台官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