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小百科】布朗克斯轟炸機(Bronx Bombers)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布朗克斯轟炸機」(Bronx Bombers)是紐約洋基隊(打線)的暱稱。這個暱稱的起源最早可追溯到1920年代,當時洋基的打線充滿了全壘打好手如Babe Ruth和Lou Gehrig,加上洋基球場的所在地位於紐約市的布朗克斯區(Bronx section),因而獲得布朗克斯轟炸機的稱號。


這個暱稱受到球迷和媒體的喜愛,因此從誕生之後就一直被廣泛使用,直到快要過了將近百年的今天。


有趣的是,由於近年來洋基靠著自家農場的養成和交易,獲得許多年輕的重砲手如Aaron Judge、Gary Sanchez、Miguel Andujar、Gleyber Torres等人,因此也有媒體將這一批新世代的洋基長打好手稱為「寶貝轟炸機」(Baby Bombers),來凸顯他們的年輕和新世代出頭的感覺。



(撰文:李秉昇)

 

原文刊登於 FOX 體育台官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