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Mat Gamel新球季確定報銷 釀酒人開始物色一壘手人選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Ben Nicholson-Smith)

        釀酒人隊新球季預定的一壘手Mat Gamel因為右膝前十字韌帶的傷勢確定將錯過整個球季的賽事,加上可以守一壘的強打Corey Hart也在從傷痛復原的狀態中,因此釀酒人目前勢必得找到一名新的一壘手人選來頂替上這個位置。











Mat Gamel傷勢不斷,使他一再失去於球場上證明自己的機會。
(來源:http://www.cbssports.com/)


     但釀酒人目前並不在競逐最近才被水手隊放入指定讓渡名單的Mike Carp的行列之中。Mike Carp今年將滿27歲,外野、一壘皆可守的他雖然在小聯盟有優異的打擊成績,但在大聯盟的層級似乎還沒有繳出個人的代表作,以至於他目前仍然在小聯盟和大聯盟之間載浮載沉。水手隊在獲得像是Kendrys Morales、Michael Morse等都可守一壘的球員後,加上隊上原本就存在的一壘手Justin Smoak ,一壘的位置可說是供過於求,因此他們目前正試圖將Carp交易出去。

     釀酒人現階段的作法是先從球團內部開始找合適的人選,而不會透過交易或是簽下像Carlos Lee這樣的自由球員來補強。農場裡的新秀如Taylor Green、Hunter Morris以及老將Alex Gonzalez都會是釀酒人隊考慮的人選,另外像是有代班過一壘手的捕手Martin Maldonado以及以小聯盟約簽下的04年新人王Bobby Crosby都有可能是鎮守一壘的人選。











Martin Maldonado去年接替受傷的當家捕手Jonathan Lucroy接捕了69場比賽,表現中規中矩,
而他在季中也曾客串4場一壘手,或許有可能成為釀酒人隊暫時的一壘手人選。
(來源:www.bigeastcoastbias.com)

     若在這些人當中仍然找不到合適的人選,釀酒人的總經理Doug Melvin也有可能在春訓後期開始尋求交易其他球隊一壘手的機會,而金鶯隊的Travis Ishikawa、洋基隊的Juan Rivera以及紅襪隊的Lyle Overbay等三人會是比較可能的對象。


 

      球季還沒開打釀酒人就喪失了預定好的一壘手人選,而一壘手這個位置對一支球隊的攻擊又可說是影響甚鉅,因此釀酒人最後找到的人選將會決定他們未來這個球季是否能維持水準甚至水準以上的進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