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海盜隊簽下古巴老將Jose Contreras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Daniel Seco)


        海盜隊已經以一紙小聯盟合約附帶春訓邀請簽下了古巴籍資深投手Jose Contreras,而此舉的目的是為了補強球隊的牛棚深度以及牛棚的經驗值。Contreras加盟後,會先花春訓的時間使肘部傷勢完全恢復才會登板出賽。

   











Contreras加盟洋基不久後就被交易到白襪隊,並為白襪隊效力了六個球季之久,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來源:AP)

     今年已屆41歲的Contreras於2003年從古巴叛逃至美國,而在當時是由洋基隊拔得頭籌簽下Contreras,並把他定位在先發投手的輪值中。Contreras隨後在大聯盟的表現一直起伏不定,投的最好的球季可達單季15勝、自責分率3.61的高水準,表現較差的球季也曾吞下單季17敗、自責分率5.57的慘烈戰績,因此對於球隊來說Contreras的表現十分捉摸不定。在經過09年失敗的球季後,Contreras隔年的新東家費城人隊考量到其年紀以及身體狀況決定將他放入牛棚中,所以那時後開始Contreras的身分定位就從原本的先發投手轉變成牛棚投手了。










轉隊到費城人後Contreras轉換角色適應得非常好,可惜手腕傷勢又再次困擾著他。
(來源:http://phillysportscentral.com)

     第一年擔任中繼後援投手的Contreras表現的非常好,67場比賽56又2/3局的投球中繳出3.34的防禦率、9.1的K/9值、2.5的B/9值的成績,可惜這兩年Contreras再次受到傷勢影響(去年動了Tommy John手術)導致出賽時間和投球成績都有所衰退,值得慶幸的是去年Contreras在13局的投球中K/9值以及B/9值仍分別有9.9和2.0的高水準。今年春訓開始後才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Contreras,若能成功的成為海盜隊大聯盟名單的一員,他將持續以後援投手的身份上場,而曾經入選明星賽的他能否再次展現明星級身手,則仍有待觀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