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Gardner, Granderson可能互換位置

來源: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AP)

洋基隊新球季的外野三雄,預計可以替球隊擋下不少失分。
(來源:Reuters)
        洋基隊新球季的外野陣容預計會由鈴木一朗、Curtis Granderson以及Brett Gardner組成。這三人在過去都曾經擔任過中外野手,因此這樣的外野陣容其實是值得信賴的。Gardner 傷癒復出後將會為洋基隊的打線以及外野同時帶來速度上的爆發力和更靈活的調度運用,而他也有可能和去年球季的中外野手Granderson互換守位,在新球季成為洋基隊的中外野手。

       「我覺得這樣的轉變或許對球隊有所幫助,但我也無法確定,」洋基隊教頭Joe Girardi表示。「這也是為甚麼我會想在春訓時試試看這樣的調度方式,看看結果會是如何。現在任何的調度轉變都不代表會是開幕戰時的陣容。」Girardi將在春訓時將Gardner以及Granderson輪流擺在中外野的位置,並在觀察之後決定最終的外野布陣。「若我們覺得沒問題的話,我們就會做改變,如果有任何問題,我們也會維持原案。」Girardi表示。


      雖說Gardner有可能成為洋基隊新球季的中外野手,但Granderson仍會在球季中分擔中外野的工作時間。「我喜歡守中外野,而且我一直以來都是中外野手。但同時,我也想守守看其他位置。在你沒嘗試過之前你永遠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所以只要我們在嘗試過後覺得可以,那麼外野的任何位置都有可能是我的守位。」Granderson樂觀的表示。

      Gardner一直以來都認為他自己應該是一名中外野手,雖然他的大聯盟生涯多半是以左外野手的身分出賽。Gardner表示:「守左外野我當然沒問題。如果我們現在就要開始球季,我可以守中外野,也可以守左外野,對我來說守哪裡其實沒差。」

Gardner去年球季受傷勢影響僅出賽16場,新球季傷癒歸隊後可以為洋基隊帶來速度上的加乘。
(來源:http://www.yankeeanalysts.com)
      其實平心而論Granderson和Gardner的守備功夫都足以擔綱中外野手的工作,只是說Gardner的守備又比Granderson出色不少,因此或許兩人互換位置對洋基隊來說會是更好的選擇。至於鈴木一朗的守備自然不用再贅述,或許因為年紀的影響守中外野對他的負擔會有點太高,但由他來鎮守右外野可說是非常穩固。可以期待洋基隊新球季的外野組合會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守備陣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