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海盜隊老闆:海盜隊必須大躍進

來源:http://www.mlbtraderumors.com/(By Ben Nicholson-Smith)

        海盜隊在2011年球季結束後延長了總經理Neal Huntington的合約,並在本周和總教練Clint Hurdle也完成了延長合約的事宜,雖說這是球團對兩人在經營球隊和管理球隊方面的肯定與信任,但他們兩人也可以感受到球團高層對他們施加的壓力。海盜隊老闆Bob Nutting日前就表示海盜隊的球團高層都期待球隊能不斷贏球並創造大躍進的球季。


海盜隊教頭Clint Hurdle帶"賊"兩年,戰績大幅進步,因此球團決定和他持續的合作下去。
(來源:AP)
    「延長合約並不表示能保證Hurdle的工作,我們明確地跟Hurdle表達只要我們認為有必要做出人事異動,我們將不惜一切的下決定。我們的目標絕對是世界大賽。」Nutting表示。Nutting談到海盜隊將會以世界大賽做為目標但並沒有細談究竟他們該如何達成這個目標。可以確定的是,Nutting並不希望球隊上下只期待新的球季能終結連續20年失敗球季的紀錄,他希望球隊可以爬升到一支能跟最強競爭群爭霸的勁旅。 

    海盜隊在2012年雖然仍是以不到五成勝率的79勝83敗作結,但這已經是自1997年以來最好的戰績,可見球隊的實力和努力成果是有在向上提升的。海盜隊總經理Huntington也為了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在這個冬天補進了捕手Russell Martin、先發投手Francisco Liriano以及Jonathan Sanchez,並留住Jeff Karstens和Jason Grilli等好手。雖然海盜隊在新球季仍然不被看好有足以搶進季後賽的實力,但相信只要球團在未來幾年能夠持續積極的經營,海盜隊自1992年重返季後賽的那一天將指日可待!   
海盜隊目前陣中不乏像Pedro Alvarez這樣的年輕好手,所以未來幾年海盜隊或許能夠再次重返往昔榮耀。
(來源:http://sports.gunaxin.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