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rel不願降價 市場反應依舊冷淡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頂級終結者 Craig Kimbrel 到現在仍未找到新東家,是目前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咖的後援投手。日前有報導指出,Kimbrel 有可能考慮 2019 賽季完全不出賽,等日後市場對後援投手的需求增加,再爭取更令人滿意的條件。不過該報導的內容在 24 日被 Kimbrel 的經紀人 David Meter 否認,Meter 強調 Kimbrel 仍然期待今年為大聯盟球隊效力、投球,任何有關 Kimbrel 有意不打 2019 賽季的消息和報導都是徹底不實的。

儘管如此,Kimbrel 在自由市場上待了那麼久之後,卻仍沒有想要降低開價的意思。根據大聯盟專家 Jim Bowden 的報導,有許多球隊總管都表示,Kimbrel 陣營並沒有針對開出的高額條件做出妥協。《ESPN》的資深記者 Buster Olney 之前曾報導,Kimbrel 對球隊的開價是希望能比照過去頂級終結者的水準,甚至更高,像是 6 年 1 億美金,不過這種條件就連過去表現處在巔峰的一線終結者如 Aroldis Chapman 都沒拿到(Chapman 的合約為 5 年 8600 萬美金),去年球季表現略有下滑的 Kimbrel 自然很難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可能是 Kimbrel 的市場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下定決心買家的最大原因。

雖然 Kimbrel 過去曾 7 度入選明星賽,而且已經連 5 年平均每 9 局三振人次都超過 13.5,但他的年紀已經不小,今年 5 月就要滿 31 歲,此外,他去年的滾地球率(28.2%)、被全壘打率(平均每 9 局 1.01 支)以及投手獨立指數FIP(3.13),紛紛寫下生涯最差紀錄,各種因素加總起來,讓許多球隊都不願對他開出破後援投手史上紀錄的價碼和條件。

之前傳出有在競逐 Kimbrel 的球隊有費城人和紅襪,不過現在費城人忙著跟 Bryce Harper 進行協商,花在 Kimbrel 的注意力並不高,而且在這個高薪短約數量愈來愈多的年代,他們也不太想給 Kimbrel 太長的合約。紅襪部分,由於他們今年要支付的奢侈稅金額已逼近 3000 萬美金,因此即便他們十分熟悉 Kimbrel ,也有終結者的空缺,但還是沒有做出簽下 Kimbrel 的決定。

至於像印地安人、天使、雙城、小熊等同樣缺乏頂級終結者的競爭球隊,則是單純不想花太多錢在終結者身上,否則照理來說,他們都應該要是追逐 Kimbrel 的球隊。


(編譯:李秉昇)

原文刊登於 FOX 體育台官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