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最佳球場票選 紅襪芬威球場奪冠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美國 FOX 體育台的 MLB 製作單位在社群媒體上詢問他們的觀眾和粉絲:哪一座球場是全大聯盟最好的球場?經過大約 2 天的投票,25 日稍早投票結果出爐,波士頓紅襪的芬威球場勝出,為球迷票選出來最好的大聯盟球場。

1912 年建成的芬威球場是全聯盟歷史最悠久的球場,紅襪球迷當然知道它的好,但從票選結果來看,顯然其他城市的球迷也覺得在芬威球場的看球體驗很不錯。

落成後的 100 多年來,芬威球場歷經許多增建、整修和翻新,但大致上仍保留了最早的設計和格局,而左外野的高牆「綠色怪物」則是該球場最為人所知的一大特色。雖然球場的內野看台高度設計、柱子的擺置,以及其他部分規格設計,早已不符合現代球迷對看球視野和舒適度的要求,但造訪芬威球場的球迷都知道「歷史」和「傳統」在這座球場中的重要性,而且在芬威球場的看球體驗與文化氛圍,相信是所有棒球迷都會非常享受的。

除了看球氛圍能讓棒球迷沉浸其中無法自拔,芬威球場另一個特點是球場販售的食物十分美味。從賣熱狗堡的 Fenway Franks,到知名的頭盔冰淇淋,來芬威球場,各種球迷的不同味蕾通常都能被滿足。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在棒球賽之外,芬威球場亦曾舉辦過一些其他職業運動重要的賽事,像 2010 年美國冰球聯盟由波士頓棕熊對上費城飛人的總冠軍賽,就有在芬威球場舉行;另外,芬威球場也曾見證很多歐洲足球隊的對陣,像是 2012 年利物浦和羅馬體育俱樂部的比賽。其他曾在芬威球場舉行的活動還有美式足球賽以及演唱會。

不論大家從何種角度享受芬威球場帶來的美好,這座兼具歷史、傳統和絕佳看球氣氛的老球場,獲得美國球迷的最佳評價,可說是實至名歸。


(編譯:李秉昇)

原文刊登於 FOX 體育台官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