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天使隊主場響起了掌聲 為客隊的「獵人」歡呼


http://mlb.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26414809&topic_id=&c_id=mlb&tcid=vpp_copy_26414809&v=3


美國時間4月19日在天使隊主場所舉行由老虎作客對戰天使的比賽


一局上半響起了如雷的掌聲和歡呼


幾乎全場的天使球迷們都站起身子


為他們眼前這名正走向打擊區的"敵人"歡呼


他們歡呼的對象不是別人 正是過去五年都在天使隊效力、今年轉隊到老虎的明星外野手


Torii Hunter
======



"Torii能轉來我們隊上實在是棒透了,他熱愛棒球而且渴望勝利"


"當我聽到他要跟老虎隊簽約時,我很興奮"


"他將幫助我們球隊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老虎隊三壘手Miguel Cabrera


光從這名同隊不超過一年的隊友的言詞中


我們大概可以知道Hunter在大聯盟的名聲是有多麼的好


不只是在天使隊期間


包括他過去那段長達十一個球季在雙城隊的日子


每一天 每一場球賽 Hunter都努力扮演好自己


因為出身微寒的他知道 他今天的成就累積於自身長期努力的堆累以及很多人的幫助


關於球場上


他要守下每一顆看似遙不可及或看似必然安打的球 他要成為一名穩定的全方位打者


他 至今拿下九屆金手套 一座銀棒獎 以及入選過四次明星賽


2002年在明星賽越牆沒收Barry Bonds的全壘打球則讓他註定名留青史


關於球場下


他 喜歡歡樂 喜歡與人為善


他 坦率直言


"他們跟我說他們手頭很緊,但我想Arte(天使隊老闆Arte Moreno)應該是把錢都藏起來了"


"在商就言商,但請別說謊"


---Torii Hunter


和天使的訣別 並不是他當初所願


但現實的環境讓他不得不


如今來到新的環境 他依舊是那個我們所熟悉的Torii Hunter


"我很喜歡這裡"


"這裡有很棒的隊友們,也有很值得尊敬的總教練(Jim Leyland)"


---Torii Hunter


Hunter目前以28支安打暫居大聯盟安打王


.419的打擊率和.597的長打率更讓老虎隊的球迷樂不可支


Hunter帶給底特律的 不只是他的守備 還有他的棒子


=====


回到洛杉磯 Hunter不知道自己會如何被這座效力長達五年的城市對待


但他過去的隊友們一一給了他答案


"他一定會得到全場觀眾的起立鼓掌,毫無疑問大家都愛Torii"


"回想起2010年,我很幸運我的置物櫃就在他的旁邊。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他是個很有洞察力的人"


"過去這兩三年真的很特別。Torii是個全方位的好手:球場上的好球員 球隊上的領導者 直言不諱的勇者 更是球迷和媒體眼中的好朋友"


---天使隊野手Mark Trumbo


"當我在做外野接球練習時,Torii跑過來跟我說:嘿,我覺得球團作的這個決定很好(天使球團在2011時決定安排新秀Peter Bourjos鎮守中外野 並將Hunter移防右外野)"


"他對我說:你一定要守中外野。有什麼想知道的、想問的,儘管說、儘管問,任何時間都可以"


"他對我和Trout來說都太重要了。Torii是個傑出的人物、傑出的領導者"


---天使隊中外野手Peter Bourjos


"談起Torii,我想不到任何負面的事"


"他很照顧他的家庭,他和他的兒子關係很好"


"他有好的揮擊,守備也很傑出。昨晚我就在餐廳看見他,每次和Torii相遇感覺總是非常好"


---天使隊外野手Mike Trout


他的傑出 有他的隊友認證 面對自己的人格 他也問心無愧


"我有好的基因,我根本不需要其他藥物幫助。我一向都是那個提早到球場跑步熱身的Torii Hunter"


"我總是維持好我的體能,這就像考試,如果你沒有念,你的表現就會不及格"


"我聆聽建議 我做訓練 我按照菜單飲食。我做好我所有份內的工作,而這些努力也都沒有白費"


"我感覺很好"


---Torii Hunter


緩緩走向打擊區 掌聲響起


此時此刻


抓著頭盔前緣向四方觀眾致意的Torii Hunter


心裡肯定踏實了不少吧!


 


(Jacky)


留言

  1. 雖然他離開天使但我祝福他有更好的表現^^
    不過選擇去老虎真的是蠻震驚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