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道奇巨砲新秀Yasiel Puig 開季從2A開始打 快腿Dee Gordon從3A起步




 

      道奇隊在去年六月底以七年42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才剛叛逃古巴的外野手Yasiel Puig,當時認識這個名字的人並不多,只知道他又是一名叛逃古巴、才華洋溢的棒球選手。然而,從道奇隊開出的七年大合約中,不難看出這名在年紀不到20歲時就能在古巴國內棒球聯盟大殺四方的小夥子有多受球團的重視。  

       

 

       九個月之後,Puig這個名字似乎已經成了大聯盟耳熟能詳的名字,因為在春訓超人般的表現,使得所有球隊都開始注意到這名揮棒速度極快、擊球力道極為強勁、身兼一雙快腿的明日之星。

 

       Puig今年春訓在57個打席中擊出30支安打,其中包括3發全壘打並貢獻11分打點,打擊三圍是恐怖的.526/.508/.842,攻擊指數則是破表的1.351,不管怎麼看都像是一名已經準備好大聯盟層級賽事的優秀選手。然而,道奇隊考量到Puig只在小聯盟出賽過23場比賽,而且並沒有在高階1A以上的層級規律的出賽過,所以今年開季他們仍會把Puig擺在農場2A的球隊中。但相信過不久我們就能欣賞到Puig在大聯盟戰場上發揮他那優異的才能了。

http://mlb.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25658121&topic_id=&c_id=mlb&tcid=vpp_copy_25658121&v=3
p.s.瞧瞧這個揮擊大概就能知道Puig的實力了,打全壘打打得如此輕鬆寫意.......

 



            Dee Gordon跑速驚人,生涯前兩年出賽143場就盜了56個壘包,而且只有17次失敗。

       至於另外一名原本也受到道奇球團期待的年輕快腿球員Dee Gordon則因為這兩年來通算的打擊成績十分不理想(打擊三圍:.260/.299/.315),導致他即使有一雙全聯盟最快的飛毛腿,也無法讓他獲得在大聯盟開季的機會,新球季道奇隊
將會讓他在3A待命。原本道奇想把Gordan當作Hanley Ramirez受傷後替補三壘的人選之一,但道奇隊比較青睞的還是Luis Cruz,同時老將Juan Uribe以及Nick Punto也能分擔部分的三壘工作,所以Gordon的存在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Jacky)

 




 

留言